close

王心凌今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愛.心凌」旗艦版巡演,吸引1萬名粉絲朝聖,台上感性告白「大家要努力照顧自己,要好好的,我們都要好好的」,並心疼工作人員近日忙於和她彩排,但工作人員的女兒近期身體微恙要開刀,率領全場粉絲一起為工作人員集氣加油,除了惹哭工作人員,自己也略哽咽,接著獻唱「我會好好的」,「搖滾天王」伍佰擔任嘉賓現身台上,一起合唱。

「我會好好的」是當年由伍佰詞曲創作,他對王心凌說:「謝謝妳把它唱得那麼好聽。」王心凌笑問:「老師,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伍佰貼近她耳邊大喊,她笑虧:「我是怕老師聽不到我聲音,因為今晚我想來點...擁抱。」笑虧伍佰去年於高雄擔任Jolin嘉賓時,「漏接」Jolin討抱抱的要求,伍佰直呼:「不要再提了,那天耳朵裡面長雞毛。」

王心凌台上提到2013年伍佰曾在北京寫板子答應要幫她寫歌,等了8年卻等沒,伍佰笑說:「妳記了8年,在唱『我會好好的』之後,還記得這件事情,變成我會好好的邀歌嗎?那我必須要說,我會好好的寫歌。」還打趣寫新歌沒人聽,大家都愛聽舊歌,要王心凌改賣雞湯一定大賣,因為「心凌(心靈)雞湯」,一言不和就放送冷笑話;而後伍佰帶領全場粉絲教跳「妳是我的花朵」,不忘大讚王心凌「是我心中跳舞很好看的啦啦隊隊長」,2人台上又唱又跳,展現鐵漢柔情與甜心教主激盪的驚喜火花。

王心凌(右)與嘉賓伍佰超萌唱跳「你是我的花朵」。記者許正宏/攝影
王心凌(右)與嘉賓伍佰超萌唱跳「你是我的花朵」。記者許正宏/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才認愛就傳婚訊!韓媒爆玄彬最快今年娶回孫藝真
▪ 漫威英雄也難擋!神盾局特工「有戴口罩」仍中新冠肺炎
▪ 周杰倫P照露餡 原圖曝光昆凌「凸肚」遭猜測懷上第3胎
▪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金宣虎的乘勝長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142058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